2016年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海昌奖颁奖典礼暨2017年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7年7月19日上午,2016年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海昌奖颁奖典礼暨2017年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成都极地海洋世界举行。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农业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中华人民共和国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办公室、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四川省水产局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了活动,来自各省渔业行政主管部门、世界自然基金会、野生救援等单位的代表和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分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四川省渔政、成都市中小学生代表、志愿者等近千人参加。

                       

启动仪式领导出席

资环处长郭睿主持宣传月启动仪式 

 

渔政代表发言 

小学生代表发言

        仪式上,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形象大使濮存昕专门录制了宣言视频发至现场播放,渔政执法人员代表、小学生代表分别提出保护倡议,42位获得2016年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海昌奖的先进人物受到了表彰。当天,全国共有20个省市同步开展了宣传月启动活动。

                   

濮存昕宣言视频

宣传月启动球正式启动

        本次启动仪式上,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创始会长孙冬荣获2016年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海昌奖海昌科普奖。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副秘书长蒲冰梅代表孙冬上台领奖!

                             孙冬荣获2016年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海昌奖海昌科普奖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副秘书长蒲冰梅代表孙冬上台领奖

        当天下午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分会二届八次理事会上,通过审议,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被增补为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分会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协会创始会长孙冬增补为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分会二届八次理事会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