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海洋环境,你我携手同行" 国庆大型海洋环保公益活动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2016-10-02

101日,国庆黄金周第一天,三亚迎来旅游小高峰。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联合大小洞天景区、三亚阳光爱心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大小洞天共青团志愿支教服务队共100余人在大小洞天景区开展保护海洋环境,你我携手同行大型海洋环保公益活动。


活动首先由三亚学院蓝丝带海洋保护志愿者服务社的手语表演拉开帷幕。


随后,通过签名、宣誓、净滩、互动游戏等环节,让游客参与其中,寓教于乐,传播海洋保护的意识和快乐公益的理念,进一步倡导环保文明旅游。




众所周知,海洋问题已然成为当今社会急需解决的问题,越来越多的海洋生物遭到破坏,越来越多的白色污染出现在沿海的沙滩上,越来越多的海堤被侵蚀。面对如此严峻的海洋环境,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始终走在海洋保护的最前列,数年如一日,坚持不懈地进行着各项海洋保护活动。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