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母亲河奖”在京表彰,蓝丝带荣获“绿色团队奖”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2016-10-22


        1022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绿化委员会、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环境保护部、水利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等8家单位共同主办的第七届母亲河奖在北京举办表彰活动。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被评为第七届母亲河奖绿色团队。
        据了解,母亲河奖是我国青少年生态环保工作领域的唯一奖项。自2001年以来已开展6届评选活动。本届母亲河奖评选表彰活动以提升社会化程度为目标,适当扩大了表彰规模,进一步突出青年主体和基层导向。并依托寻找身边的绿色卫士活动和绿色团队争创活动,自乡镇团委起,乡、县、市、省4级团组织自下而上逐级开展活动、向上推荐,形成了团组织层层联动、社会广泛参与的活动动员面。
       在活动的推报环节,共计30个省(区、市)寻找出县、乡两级绿色卫士”60838人,省、市两级绿色卫士”1379人,创建县级绿色团队”5909个,省、市两级绿色团队”1053个。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