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海洋人物”推选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讲好海洋故事,唱响主旋律,寻找最美海洋人

日前,“年度海洋人物”推选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年度海洋人物”推选宣传
活 动 详 情

活动主题
“年度海洋人物”推选


活动目的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全民自然资源节约保护意识,讲好海洋故事,唱响主旋律,凝聚起发展海洋事业、建设海洋强国的强大正能量,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精神力量。

主办单位
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中国海洋报社

候选人推选要求
本次推选宣传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寻找“用先进事迹鼓舞人,用实际行动倡导人”的“年度海洋人物”。候选人要侧重普通群众或基层一线,在海洋强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资源节约保护等方面勇于担当作为,做出突出贡献;候选人的事迹力求生动感人,具有时代性、典型性、先进性和较强的社会影响力。被推选人原则上为个人,特殊情况也可以为团队。

★推选方式
有关单位和部门可通过登录
自然资源部门户网站
http://www.mnr.gov.cn/
中国网海洋频道
ocean.china.com.cn
中国海洋在线
http://www.oceanol.com
查询下载电子版推选表,并将推选表及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ndhyrw@163.com

★推选截止时间
2019年4月20日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